大和敲大鹘


OC人 / 文盲 / 菜鸡画画 / 混吃等死
头像是麻麻子老师画的我的兔

缝缝补补又一年,保持每月一张可以做年终总结的速度^^

留下了非常多没有画完的草图,挖了很多坑。年底产生了非常强烈的我想画原创的念头

我回来了……就快要无星可追。

今年的回忆就是6月冲动跑去首尔看了con,dvd里收录了我在观众海中1551

七月去纽约和宝贝麦麦看了g7呜呜呜为什么可以这么棒,现场真的炸了,老段的声音唱片根本收录不进去他的超酷的音色,jb为什么可以那么甜!!

然后又回芝加哥看了小碗,试音的时候真的,我和ve坐在最后一排全程高举昏尼的手幅,退场的时候他抬手给我们比心了,真,的,哭了,妈妈爱你,妈妈一直都爱你!现场看所有人都太好看了,丹眨和大黄真的,晕。

八月随缘看了hyukoh,九月看了鸡鸭扣真的,有音乐真好。今年为什么过的这么好。

看con真的是生活解压,音乐使人永远快落

最近一个月陷入了final修罗期……慢慢加油加油!


评论
热度(5)
© 大和敲大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