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和敲大鹘


OC人 / 文盲 / 菜鸡画画 / 混吃等死
头像是麻麻子老师画的我的兔

五天前我干了件挫事请…

为了玩美服我一激动改服务器的时候把电脑改崩了…结果屁股没得吸…图没得画(手动挥手.gif
然后手机也坏了哈哈哈哈!

这就叫赔了夫人又折兵啊!!!?

只能在家狂练描线…刚开始真的手超用力,狂抖动次打次动次打次。画了一页我就跪了。感叹电绘太久太依赖撤销和无限放大图像画细节……
后来又重新熟悉了一下就好多啦这熟悉的手感妙不可言???!

(加粗)然后今天电脑终于修好了!不如说就是洗干净了重新空白的给我弄回来了!!!!!!!(加粗)

昨天翻完了Marion太太的p站觉得自己要升天,旋转跳跃我每翻一页都离天堂更近一点。

(小学生日记,完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 大和敲大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