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和敲大鹘


OC人 / 文盲 / 菜鸡画画 / 混吃等死
头像是麻麻子老师画的我的兔

找的都是那一年初到年中/末有认真抠过的,顺眼的脸

练人体的时候从不考虑脑袋所以我脸画的烂!!有时候会梦幻的画出来能看的脸,但都是一次性的。

感谢JOJO让我开始稍微考虑脸的结构,从最初噩梦般的厚嘴唇到后来画顺手黑上唇:)现在画起了爱豆才真的有为了画的像去思考脸部比例,但还一直都没到研究的地步。研究起来啊动起来啊!!

然后看下来……鼻子我始终的不会画,byebye

我在画图的时候脑袋,脖子,身体是三个部分,每一年的总结都在说明年一定要把他们顺利的连接起来……每年都把这个愿望交给了明年,明年的我争气点呀!给自己打call(?!

评论(7)
热度(22)
© 大和敲大鹘 | Powered by LOFTER